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染武漢肺炎砸千萬包機回國!越南首富千金住院1個月 近況曝光

阮仙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近來疫情在歐美爆發,越南首富千金阮仙,上月確診染疫,經近1個月的治療,總算康復出院。

阮仙(左)與首富爸阮漢(右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阮仙是時尚趴常客,有「越南第一美富二代」封號,上月2日在倫敦出現乾嘔、咳嗽,至醫院診治後,狀況仍沒好轉,加上曾在義大利和確診名媛有過接觸,她的父親愛女心切,砸100億越南盾(約台幣1300萬元),租用大眾集團的達索獵鷹8X公務機,從倫敦將女兒接回越南,進行隔離及檢測,結果呈陽性,成為當地第32例。

阮仙曬自拍,宣布出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阮仙的健康狀況穩定,住院治療近1個月,總算康復出院,她在Instagram曬自拍,向父母及醫療團隊謝恩,「非常感謝有無條件愛我的父母,非常感謝越南的醫生團隊,他們花了許多時間治療,雖然過程不容易,但我非常感謝,有了這次的經歷,讓我珍惜所擁有的一切。」她透露將成立基金會,盼能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