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真人版晴子」脫了!不打籃球…犯規辣曬雪乳美腿

王宇君曬出比基尼辣照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動漫《灌籃高手》的「赤木晴子」長相可愛又懂籃球,是許多男生學生時期的夢中情人,沒想到現實生活就有這樣的女生!淡江大學畢業的網紅王宇君,因外貌神似哈薩克「排球女神」莎賓娜受到矚目,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及完美身材,打籃球技術更是高超,有「真人版晴子」封號。日前,她就曬出超犯規的比基尼辣照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:「戀愛了!」

王宇君長相甜美、球技了得,有「真人版晴子」封號。(翻攝自IG)

王宇君長相甜美、球技了得,有「真人版晴子」封號。(翻攝自IG)

王宇君綽號「洗菜」,在社群網站常可看到她打籃球的影片,尤其是三分球的準度超高,特別的是,她的球友各個來頭不小,包括周杰倫、蕭敬騰及林俊傑等天王巨星,都曾與她在球場上較勁,令不少粉絲相當羨慕。

王宇君(右)的球友來頭不小,天王周杰倫就是其中一位。(翻攝自IG)

日前王宇君在IG分享到宜蘭衝浪的美照,並寫下:「有時候就該放自己一個假,偶爾翻翻相簿回顧一下舊照片的感覺滿有趣的,謝謝你們喜歡。」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側身坐在衝浪板上望向遠方,大方展現白皙雪乳及激瘦小蠻腰,就連修長美腿都一覽無遺。

王宇君(右)的球友來頭不小,天王蕭敬騰就是其中一位。(翻攝自IG)

王宇君除了很會打籃球,也有一副好歌喉。(翻攝自IG)

今年31歲的王宇君從國中就開始打球,其實當時是為了接近心儀的男生。不過久而久之,籃球便成為自己的愛好。除了很會打籃球,她也在餐廳駐唱,過去還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並且常在社群網站PO出自彈自唱的影片,好球技加上好歌喉,在網路上圈粉無數。近年來王宇君積極經營演藝工作,也跨領域在余文樂所經營的電競團隊MAD Team擔任經理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