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爆想退出《玩很大》 185公里挑戰走到腳抽筋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KID」林柏昇三月中正式宣告退伍,立刻回歸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,節目特地到南投役政署迎接他歸隊,為了慶祝他回歸,製作單位準備了「一路向北-重返玩很大之路」的挑戰,路程總長185公里,要求兩人從南投走回台北,讓剛退伍的KID大喊吃不消,本來開開心心的回歸,沒想到竟在退伍當天迎來五年最硬的任務,KID害怕地說:「現在的《玩很大》,我不敢回去啦!」

KID(右)、黃鴻升在路上補充糧食。(三立提供)

KID和黃鴻升一度走到腳抽筋,崩潰倒在路邊,兩人走到一半認為不可能完成,還爆氣直呼:「屁啦!不可能!」趕緊在社群媒體上直播求救,更自掏腰包釋出獎金一萬元請藝人朋友來幫忙。

 KID(右)和黃鴻升一度走到腳抽筋。(三立提供)

重返之路雖然艱辛,但沿途就像媽祖繞境一樣,有許多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,並紛紛遞上物資,有填飽肚子的食物以及大量的酸痛貼布,真心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讓兩人非常感動,也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