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捐口罩國民黨悲憤 綠委神解釋…周玉蔻電爆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國內口罩都無法人人娶得,為何還要送給他國?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,但就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,「當路上每天還一堆人在排隊購買口罩的時候,竟然免費送給外人1000萬片?這個措施會讓不少人感到不公平。我們台灣人要排隊又要花錢買,外國人是免費贈送?」國民黨文傳會義務副主委黃子哲近日在節目中聲援徐巧芯,遭到主持人周玉蔻狂電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點破國民黨心態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一語突破國民黨盲點。(資料照,記者吳俊鋒攝)

王定宇指出,台灣當時一天產能188萬片,就開始不斷有人跳出來,喊話輸出給中國才人道,不輸出的話就用髒話狂罵也沒關係,也就是這些人都認為當時台灣很夠,但現在一天1300萬片這些人就開始喊不夠,「現在我們的1300萬片,我們2個禮拜可以拿到9片,事實上9片來用我有時候一片可以用兩、三天,也就是說不是到飽足以後,一直要等到說大家都滿意了,我們這一千萬片才拿出來捐」。

媒體人周玉蔻諷刺國民黨。(資料照,記者楊國文攝)

王定宇更分析國民黨心態,「這個時候國民黨呈現的態度都在講,人家還在排隊那個態度就是,你這麼做,左邊也癢、右邊也癢,我怎麼做都反對」;不過主持人周玉蔻態度更直接,毫不留情諷刺,「他們的意思是什麼我告訴你啦!打開天窗說亮話,你應該捐給中國人、你應該抱中國大腿,然後歐洲人要是中國台灣、是中國轄下的台灣捐出去的。就從來沒有看過你們這些傢伙,台灣表現這麼好,為什麼要有這種讓人生氣的反應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