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重創餐廳生意!玖壹壹師弟慘放無薪假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師弟「臭屁嬰仔」推出最新單曲《咱說讚欸》,從詞曲創作、編曲、錄音、拍攝影像MV等一連串過程,僅花5小時就完工。立勝直呼:「我差點弄不出來!」因他吹毛求疪,團隊起碼有2小時是在等他,「這次經驗同時給我恐懼和成就,很開心達成自己首次的初體驗。不要問我歌詞可不可惜,我現在看了又想重改了。」

「臭屁嬰仔」成員歐吉虎(左起)、屁辰、立勝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臭屁嬰仔成員屁辰家在羅東夜市賣紅茶,深感夜市的觀光客減少。立勝老家則是在烏石港經營海鮮餐廳,「海鮮餐廳影響較大,導致我本人被放無薪假。其實心情蠻複雜矛盾的,希望大家來振興一下海產店的經濟,但又希望大家待在家裡好好防疫。」

歐吉虎則是到賴慈泓投資的早餐店上班,老闆春風對他格外關照,讓他感性告白:「特別感謝春風和賴慈泓,我是女的就嫁給他們了。」但腦筋動得快的立勝則另闢財路,宣告:「接下來要賣宅配冷凍水餃,各位敬請期待,品牌就叫勝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