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痞子英雄》殺手消失11年 竟改邪歸正開咖哩店

黃中生(左)在自己的咖哩店舉辦防疫美食饗宴。(揚威經紀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中生曾在2009年台劇《痞子英雄》飾演國際殺手,之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,原來他目前在永康商圈經營印度道地咖哩,從父親創店到他接手,已超過40年,他也透露現在仍常被店裡的客人認出,笑說:「都怪我的同學兼死檔蔡岳勳,他說我天生一臉的殺氣騰騰,非要盧我去軋一腳,搞得我多次被不知情的客人問,是不是改邪歸正才來經營餐館,煩死人了!」

黃中生(中)在自己的咖哩店舉辦防疫美食饗宴。(揚威經紀提供)

最近新冠狀病毒波及全世界,造成數萬人喪生,又重創各國經濟,不過黃中生所經營的咖哩店卻因禍得福,因為在咖哩的成分被證實有防疫效果,在餐飲業一片減薪、關閉的哀嚎中,他的店營業額不減反增,他笑稱:「或許老天疼惜我這種面惡心善的人吧!」

黃中生(左七)在自己的咖哩店舉辦防疫美食饗宴。(揚威經紀提供)

為了感恩也為了回饋大眾,黃中生特別辦了一場防疫美食饗宴,結果來了許多俊男美女,原來,他朋友所投資的經紀公司帶了一群模特兒前來助陣,同時藉由這場地進行新人試鏡,黃中生說:「我看到來試鏡的孩子們,露著對自己夢想的渴望和努力,但大多數眼睛無神,忍不住教他們眼神演戲的技巧,沒想到,他們被嚇得各個面露懼色,說我目露凶光眼帶殺氣。」也讓他故作失望的大呼:「唉!看來我想演好人的角色,這輩子是沒指望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