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鄉民女神懷孕遭酸一屍兩命...氣到腹痛開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鄉民女神「潔哥」李秉潔歡喜宣布當媽,懷孕4個多月的她表示「不小心鬧出人命」,談到懷孕是意料之外,未料竟有網友留言提到「一屍兩命」,讓她動怒開轟,一度氣到頭暈、肚子痛,對此相當不滿。

潔哥宣布當媽,發文反擊酸民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該男網友留言:「好好保護自己,好好安胎,生下來後好好教育她呀!不要笑死,一屍兩命。」讓潔哥看了相當不滿,她直言:「詛咒孕婦一屍兩命,真的很棒呢,沒錯我不刪你,我就是要公審你,詛咒別人小孩真的很棒,詛咒什麼不好詛咒我家一發真的該死。」

許多網友要懷孕的潔哥不要動氣,她之後解釋,「誰會這麼白目在一個孕婦版上留言講這種負面詞彙?會有人去跟不認識的人說小心安胎不然會一屍兩命嗎?很明顯故意講的還想撇清。」

她透露產檢發現子癲前症高風險與地中海貧血,其實心情相當低落,「就怕小孩會不會怎樣,這一些我都沒說,但是我擔心自己的小孩不會輸給任何媽媽!哪個孕婦能接受聽到”一屍兩命”這種屁話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