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N號房驚爆10女藝人裸照流出 「她」慘淪性奴

趙周彬(中)聲稱手上有女藝人裸照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韓國N號房風暴越演越烈,除了早前有2名男星被點名是「博士房」主謀趙周彬會員,韓媒現又公開N號房最新對話截圖,驚見10位女藝人名字被捲入,趙周彬更聲稱手上連裸照都有。

韓媒《Dispatch》今(2)公開N號房聊天截圖,其中至少10名女星被提及名字,除了身份證字號、地址等個資流出,甚至還有會員好奇詢問「博士」趙周彬手上有D女星的裸照嗎?趙周彬不僅說「有」,還把這些女星淪為性奴的日期公開。

趙周彬也提到至少10名女星,並宣稱F女星因某些原因成為性奴,照片僅向VIP會員公開,不過她與E、G、H、I、J女星一樣,已經是拋棄牌,現役偶像才是他們的首要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