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時中為這件事被斥責 綠委怒揭真相…鄭弘儀超酸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提出四問,質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至今仍稱武漢肺炎,「你有站在中國大陸14億人的角度去想『歧視』這件事嗎? 」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就在節目中諷刺,「恭喜羅智強,因為有人附和你,那個附和你的叫《環球時報》,馬上跟進報導」。

王定宇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指出,「國民黨或者羅智強這些人最大的問題就是,他花了大多數的心力當中國的傳聲筒,卻沒有用很寶貴的心力去思考怎麼保護自己的台灣;人都是先保護家園、保護城市、保護國家,由內而外的層次,可是從馬英九也好、羅智強也好,只要中國說這個不好,他一定想辦法證明這個不好」。

王定宇也說,對這些人而言,陳時中做得再好都被嫌,「陳時中防疫做得再好,在他眼中叫違反14億人口的利益,所以你要的選票跟領的錢,是台灣人給你,可是所思所為,是站在大中國的思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