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種人衰遭老外污辱攻擊 男星嗆爆中共:世界公敵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至今,中國持續藉機打壓台灣,更連帶讓許多亞洲人遭到莫名的攻擊,對此,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林大鈞再度怒轟:「再多的詞彙都無法形容中共政權的卑鄙、無恥、下流、骯髒、齷齪、奸詐、狡猾。」

董事長樂團林大鈞再度怒轟中國卑鄙、無恥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大鈞認為,雖然全世界都已逐漸認清中共的真面目,「但是各地都出現外國人不分青紅皂白攻擊、怪罪侮辱黃種人的情形。」他認為只有期待中國共產黨這個世界公敵,有朝一日可以受到應有的制裁,「讓中國大陸徹底分裂重來,身為其他亞洲國家的黃種人才不至於受到牽連,承受這種莫須有的罪名。」

近來肺炎疫情衝擊全球,總統蔡英文昨公布武漢肺炎的防疫物資布署,將就口罩、藥物、技術等進行國際合作,並將物資提供給需要的國家,要讓全球知道「Taiwan is helping」,林大鈞今發文也引用了這句話,還表示「We are completely different with the Chinese.」高呼台灣人完全與中國人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