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商急訂「20萬屍袋」給中國?鄭弘儀揭恐怖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中國疫情實際狀況成謎,殯葬達人「冬瓜」郭東修兒子「小冬瓜」郭憲鴻近日就透露,從2月底開始就接到許多屍袋急單,請他幫忙調貨,但數量都在幾百個,沒想到近日開始出現驚人數字,從10萬個到20萬個都有,令他忍不住質疑背後隱情沒想像中簡單。

鄭弘儀(圖)在節目提問小冬瓜有關中國訂屍袋問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弘儀在節目中好奇提問,小冬瓜是否有接到訂屍袋這樣的要求?他就坦言,從2月底開始陸陸續續有,但都是幾百個,近期卻開始出現10萬個、20萬個的要求,而且都是急單,「 這個數量不是一般工廠能夠生得出來給你,要湊,他們現在生產線全部動工也不一定可以馬上生。」更稱上次發生這樣的狀況是在南海大海嘯時。

後來小冬瓜接觸到層級比較高的第一手訂購者,對方態度相當隱晦,僅含糊地說「可能那邊需要用」,但當小冬瓜更進一步詢問細節時,他又稱不方便在電話裡說,小冬瓜表示,「後來我就認真想了一下,他是在中國那邊的台商,整個串起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發毛。」 也認為「其實背後可能沒有我們想像中簡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