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喜訊!鄉民女神懷孕了 一發就中「是不小心的」

「潔哥」李秉潔的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知名正妹實況主「潔哥」李秉潔擁有D罩杯好身材,敢怒敢言的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。她昨(1日)愚人節曬出「超音波照」報喜,表示自己「不小心鬧出人命了」,粉絲都認為她在玩笑,沒想到晚間她更PO出影片,並秀媽媽手冊坦言都是真的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「潔哥」愚人節曬出超音波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各位一定覺得我放的那張超音波照是騙人的對不對?實際上…登登登登!媽媽手冊!沒有錯,是真的中標了。」潔哥透露懷孕完全出乎意料,直呼「我不小心有了!真的是不小心不小心不小心的!各位真的不要鐵齒,自從這一次不小心之後,我永遠都相信,偶像劇演的,一次就中標,是一件有可能的事情。」

潔哥拿出媽媽手冊坦言懷孕。(翻攝自臉書)

潔哥表示,原本以為會與老公岳妹2人開開心心過完一生,沒想到才結婚3個多月寶寶就到來了。此外,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,她今年的出國計劃也全都取消,為此相當難過,「我今年就要生了,生完小孩你要怎麼出去玩?」

「既然她已經來到肚子裡面,我覺得這也是個緣份,也希望她健健康康地出生。」潔哥透露胎中的寶寶是個女孩,她笑說因為是一發就中,所以決定要把女兒小名取做「一發」,她也自我期許希望會是個明理的家長,不當「恐龍家長」,粉絲得知後都紛紛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