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夾手珍又惹禍? 宅神嗆她國民黨掃墓人

國民黨多位立委昨聲援陳玉珍(左二),痛批防疫當前,行政院長蘇貞昌操弄統獨,應道歉甚至下台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立法院國民黨團昨召開記者會,指控行政院長蘇貞昌羞辱立委、踐踏立法院,要求應向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道歉,甚至下台,陳玉珍也出示身分證,指上面寫的是「中華民國福建省金門縣」,「金門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,不是台灣島的一部分。」

國民黨和陳玉珍綁在一起開記者會,遭「宅神」朱學恒狂轟一個連台灣本島都快守不住的國民黨,竟在這個時候,跟著總得票數只有2萬1千多票的外島金門的立委一起打主權認同戰。

「別提這位還是知名的國民黨掃墓人,去年在外交部夾到手之後還住進病房害慘國民黨選情」,朱學恒酸嗆說:「我覺得國民黨在選票計算和戰略上面,一定出了很大的問題,或者這是愚人節掃國民黨的墓大賽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