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女星「卵巢長14公分腫瘤」 為拍8點檔忍痛半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亮瑾演過《戲說台灣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等本土劇,近來則在三立8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吳家大姊「吳家璇」,戲外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印象的她,日前卻驚爆在7、8年前,發現自己卵巢有一顆14公分腫瘤,因為當時正忙著趕戲,於是忍耐了半年才去開刀。

李亮瑾透露7、8年前,發現自己卵巢有一顆14公分畸胎瘤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李亮瑾透露,當時右邊卵巢長了一顆14公分畸胎瘤,醫生還告訴她原本是雙胞胎,因為另一顆卵子沒有長好,所以依附在她的身體長大。李亮瑾回憶,初期以為只是自己憋尿,才導致平躺時會摸到腹部有突起,甚至有悶痛感,後來腫瘤越長越大,忍到殺青後才去婦產科檢查。

李亮瑾近來演出《炮仔聲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亮瑾照超音波後發現有硬物,便趕緊再轉往大醫院安排開刀,但她因考量還在拍《一家人》,於是又再忍了半年,好在那時劇組知道狀況,便幫她排掉會有劇烈動作的橋段,「因為在八點檔偶爾要被車撞。」殺青隔天,李亮瑾便安排住院開刀,取出14公分的畸胎瘤,也因為腫瘤太大,沾黏到膀胱、卵巢和子宮,「開刀取出來時,旁邊的器官都有削到,當時體內被灌氣體,呈現像吃到飽的狀態。」

由於醫生提醒畸胎瘤會復發,李亮瑾每半年便回診追蹤,她也透露,多虧那次開刀有抽血檢查,意外發現她的大腸癌指數偏高,做了大腸鏡才發現自己長了一顆息肉,雖然馬上切除掉,但沒想到2年後息肉又長了出來,李亮瑾感慨的說:「息肉是大腸癌前身,切掉預防變成癌症,因為畸胎瘤更注意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