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二伯愚人節生下蔡波能 醫生認證「很像蔡阿嘎」

二伯順利生下蔡波能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嬌妻「二伯」今(1)日產下二寶「蔡波能」,寶寶重2751克,母子均安。蔡阿嘎在產房全程錄下二伯生產模樣,蔡波能剛生下來原本一直哭,放到二伯旁邊就停止哭泣,畫面相當溫馨。蔡阿嘎也感性說:「2020年4月1日愚人節,蔡波能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!謝謝你的到來,讓這個家更完整了!二伯辛苦了......」

蔡波能在愚人節出生。(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,二伯為了出力生下寶寶、滿臉漲紅,看起來相當辛苦,直到寶寶生出那一刻才放鬆,蔡阿嘎也溫柔摸摸二伯的頭。一旁的醫生護士還開心向蔡阿嘎說:「好像像你欸!」蔡阿嘎尷尬笑說:「不要吧!」最後他也希望蔡波能像蔡桃貴一樣健康活潑,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