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時中攜歌王歌后獻聲 疫情爆發之際逼哭人

陳時中(右2)、陳建寧(右)為《愛不孤單》合作。(合庫人壽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與合庫人壽2018年邀請陳建寧創作《愛不孤單》一曲,衛福部長陳時中攜手金曲歌王蕭煌奇、金曲歌后彭佳慧、范逸臣、「桌球國手」江宏傑、「超馬好手」林義傑為家庭照顧者者獻聲,在名導演珍妮花操刀製作下一起完成MV拍攝,MV被網友挖出,引發熱議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為《愛不孤單》獻聲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愛不孤單》詞曲由陳建寧一手包辦,陳時中除了獻聲之外,更跨刀拍攝MV,MV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之際被網友挖出,當陳時中唱到「愛不孤單,因為有你的陪伴,度過了每種艱難,是最美的負擔。愛不孤單,因為最深的呼喚,讓生命永遠活得精彩,永遠活得燦爛不再孤單」,不少網友紛紛淚崩,大讚「謝謝部長讓我們不必因疫情恐慌!」

金曲歌王蕭煌奇。(翻攝自YouTube)

金曲歌后彭佳慧。(翻攝自YouTube)

疫情日益嚴峻,減少戶外活動導致家中長輩出現焦慮及不安情緒,照顧壓力加劇。對此,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呼籲照顧者,除建立勤洗手、少接觸等防疫習慣,可藉由栽種植物、線上收看照顧電視台節目等方式,適時轉移對於疫情的注意力,最重要是注意身心變化,並接納情緒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