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後最辣!宋慧喬深V露雪乳 「男友視角」甜洩燦笑

宋慧喬擔任鞋履品牌代言人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雙宋」宋慧喬、宋仲基2017年閃婚,去年7月分手,結束1年8個月短命婚,宋慧喬恢復單身後寄情於工作,近來在Instagram釋出廣告代言照,前後都露的畫面,被讚近期最辣尺度。

宋慧喬深V洋裝辣露雪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宋慧喬秀出招牌辣腿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宋慧喬替鞋履品牌代言,31日分享多張廣告照,她頂著嫵媚中長捲髮,渾身散發浪漫氛圍,穿上深V細肩洋裝裙,在微風輕拂下,火辣酥胸若隱若現,搭配裸背及招牌辣腿,少女感十足,完全看不出已是38歲輕熟女,好身材讓網友直呼:「離婚後變得更辣了」、「看著看著覺得戀愛了」、「女神太美了」。

宋慧喬轉身露出美背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宋慧喬透露比起白天,更喜歡深夜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宋慧喬透露,比起白天,更喜歡深夜時段,「因為可以一個人享受閑暇的時間。」至於最真實的自己,則是和朋友聚會時,「和我喜愛的人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的時候,那是我最自然的樣子。」她也自豪從小到大,唯一不變的東西,就是人際關係,「小時候和我相識的人,現在還在我的身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