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疫情害慘!甄莉曝演藝圈「大家都在搶通告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嚴重衝擊經濟發展與消費,演藝圈也哀號遍野。甄莉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經營旅行社的老公是家中經濟支柱,但農曆年以來生意衰退,連她日前一如往常地與老公討情人節禮物,都被老公冷漠回應,她無奈地說:「禮物沒有,倒是直接把客訴電話當禮物送給我。」

甄莉苦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通告量大減。(中天提供) 

雪上加霜的是,甄莉自己的工作也受波及,她投資的餐廳業績變差,連通告量都變少,「以前一個禮拜有2、3個通告,現在減少到可能只剩1個,因為很多藝人沒辦法出國、沒辦法去中國工作,台灣現有的節目就這些,變成大家都在搶通告。」

詹子晴海外展店計劃受阻,還損失30多萬元的機票費用。(中天提供)

同場來賓詹子晴也在節目上喊苦:「我的飲料店本來3月要開加拿大(分店)、4月去加州、5月去西雅圖,現在因為疫情關係,我完全沒辦法出國。」展店計畫大受影響,詹子晴直言,光是取消的機票就認賠了30多萬元,但海外分店還是會如期開店,只是沒辦法辦行銷活動,坦言對展店真的差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