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週前離了胡睿兒!林采緹爆擁高帥新歡「親解兩人關係」

林采緹已完成離婚手續,目前單身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29歲「蛇姬」林采緹日前受訪表示,與腥夫胡睿兒正協議離婚,並強調近期無心再投入戀愛,不過《時報周刊》今(1)報導,林采緹身邊有位交情匪淺的「口罩男」,2人不但一同上山約會吃大餐,口罩男還在林采緹吐了之後,接手「產物」,十分呵護。林采緹透過經紀人解釋:「她目前單身,身邊的都是朋友,目前真的不想談戀愛。」並透露已在兩週前與胡睿兒完成離婚手續。

林采緹說,身邊許多好友都已成家或有另一半,「所以剩他單身,才會兩個比較常約出來吃飯,而且也只有假日會聚聚。」林采緹表示,現在只想專心在自己身上,沒有談戀愛的心思。而她與吳睿兒已在3月中完成離婚手續,目前回歸單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