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被甜蜜求婚細節曝光 戒指藏貓砂當下反應這樣說

邵翔、小蠻(左)在《男盜女很賊》飾演女騙子與黑社會討債痞子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邵翔、小蠻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男盜女很賊》飾演女騙子與黑社會討債痞子,最終迸出愛的火花,一場求婚戲,讓邵翔成為求婚專家。下戲後,邵翔假戲真做對小蠻求婚,兩人於2月完成終身大事,過程充滿戲劇性,原來邵翔為了埋求婚哏,竟將鑽戒藏在貓砂製造驚喜,小蠻大笑說:「這哏實在太好笑,而且他還自備兩支手機偷錄,根本職業病上身。」

邵翔(右)、小蠻拍《男盜女很賊》上演求婚戲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

邵翔跟小蠻在片中重頭戲,莫過於兩人的求婚戲,邵翔單膝下跪求婚十多次,自嘲變成專業的求婚手,「很有感觸的一場戲,原來戴戒指其實是會卡在關節處,需要特別練習的。」這場求婚戲也讓小蠻感動落淚,她說:「戲中邵翔跟我求婚7、8次,雖然是戲,但給我的情感很真實,最後一個鏡頭他竟然用邵翔本人的語調,我就哭了。」

邵翔(右)、小蠻拍《男盜女很賊》上演求婚戲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

現實生活中兩人假戲真做,殺青後,邵翔順勢在家中上演求婚戲;小蠻甜蜜回憶:「那晚邵翔一如往常打電動,我在房間看劇,過了12點,他把我喊去客廳,說貓砂裡有怪東西,貓砂也撒得到處都是,我以為貓怎麼了,結果貓砂裡竟然藏了戒指,我大笑三聲說要去拿手機拍起來,打開一看是最喜歡的festaria六位數的雙星鑽戒,當下傻住,問他認真的嗎?而我竟也沒回他I Do,自言自語說不然勒!」邵翔傻笑說:「婚戒藏貓砂是一個挖寶的概念,希望小蠻把寶物找出來,當天我還準備兩支手機偷錄整個過程,好險小蠻當天的睡衣沒有太醜」。小蠻則是感動說:「雖然是在爆笑哏下答應結婚,但謝謝邵翔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」。

邵翔拍《男盜女很賊》瘦了6公斤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

片中,邵翔得裸半身秀出結實身材,為了這場戲,邵翔前3天開始脫水、減鈉,開拍當下還猛做伏地挺身補強讓腹肌更明顯,邵翔說:「為了接拍這部戲已經瘦了6公斤,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壁咚拿著電擊棒的小蠻,她有時候會ㄎㄧㄤ,很怕她電到自己也電到我,被電到的話6個小時才能再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