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夾的是腦袋! 苦苓酸爆陳玉珍

去年12月,陳玉珍(左一)到外交部抗議,意外遭門縫夾傷,甚至指稱自己快被夾到斷氣被送醫急救,引發軒然大波。(資料照,國民黨團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省除武漢市以外陸續解封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天在立法院砲轟政府歧視湖北台灣同胞,更替台胞感到委屈:「為什麼要他們走1千公里,必須從上海回來?不能從廈門自由回來?」引起知名作家苦苓回嗆狂酸。

當天陳玉珍質詢:「武漢台商要跑1000公里到上海搭包機,為什麼不跑1000公里到廈門?」對此,苦苓先是大讚陳玉珍這句話問得好,隨後反譏:「然後就可以走小三通到金門,順便把武漢病毒都留下嗎?」

陳玉珍去年12月因為到外交部抗議,意外遭門縫夾傷,甚至指稱自己快被夾到斷氣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急救,當時遭外界質疑「演很大」及濫用醫療資源;對於陳玉珍前天質詢,苦苓搖頭嘆氣酸爆她:「妳被夾到的是腦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