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是罷韓罪魁禍首? 不是韓國瑜而是「他」

韓國瑜目前正面臨被罷免危機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帶職參選總統失利,目前面臨被罷免危機,最快可能在6月中舉行投票,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日前受訪時直言,韓國瑜很可能被罷免,而他政治前途也大概廢了。

據了解,張雅屏酸爆韓國瑜很可能被罷免後,慘被韓粉出征、謾罵成了箭靶,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酸嗆說:「韓粉就是造成罷韓主因。」引發議論。

張雅屏是在日前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被罷免機率非常高,堅信他未來也不可能再戰2024,因而脫口說出韓國瑜大概已經廢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