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慧如爆分手「鬼打牆」 生無可戀無法振作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歌手文慧近日推出新單曲《全放空》,找來鼓鼓呂思緯合作打造男女對唱失戀曲,為了使歌曲更貼近生無可戀的灰色日常,內容著墨的是分手後的生活狀態,她有感而發說:「這首歌是以我自己對於失戀過渡期的感受,寫出分手後還無法振作起來的狀態,和鬼打牆的糾結心情。」

文慧如唱出失戀過渡期的感受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不同於一般失戀歌曲表現出的痛心疾首,文慧如在《全放空》中以擅長的民謠旋律為主軸,加入軟式嘻哈的RAP,透過舒緩節奏感的編曲襯底營造出耍廢、落寞、失魂的男女對唱曲。而鼓鼓收到邀約時,一聽完Demo後馬上就點頭答應合作,「有一起創作的夥伴、擦出新的火花是非常有趣的。」

文慧如(左)新歌《全放空》邀來鼓鼓(右)合作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2人也在MV中合體,扮演文慧如失戀時腦內的2種聲音,她透露導演的設定有點類似電影《腦筋急轉彎》(Inside Out),自己是「憂憂」的角色,鼓鼓則扮演帶來歡樂因子的「樂樂」。《全放空》MV今晚9點在文慧如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,屆時鼓鼓也將現身陪著粉絲們觀看M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