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左耳受傷變形 收超暖禮物解決痛苦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新人歌手陳央與粉絲互動緊密,日前她度過了出道後第一個生日,粉絲特地送上一副量身訂製的監聽耳機,因為她的左耳受過傷有些變形,耳道因此非常狹窄,市面上的耳機都無法緊貼耳朵,粉絲的暖舉讓她相當感動,大呼:「解決我長久以來的『痛』,終於能好好聽自己的聲音了!」

陳央收到粉絲送的耳機,覺得相當暖心。(闊思音樂提供)

陳央生日時收到許多祝福,感性的說:「雖然我是個較慢熟且不擅言詞的人,但我會努力用我的音樂作品來回報給喜愛我的歌迷們!」最近的活動都因武漢肺炎取消,她也呼籲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健康,並說台灣防疫有成,有非常棒的醫療團隊,只要「順時中」就不用擔心。

陳央讚台灣防疫有成,只要順時中就不用擔心。(闊思音樂提供)

陳央外型冷酷,常帶給人難以相處的感覺,但其實她既感性又幽默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,毫無偶像包袱的文章讓粉絲們哭笑不得,她更自創「央苗俱樂部」,固定每月初錄製近半小時的音檔,跟歌迷報告近況,偶爾也會當起心靈大師,為粉絲們解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