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吻3男被抓差別待遇 黃姵嘉搞笑跟他說抱歉

黃姵嘉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飾演「帶賽」媳婦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黃姵嘉在公視生活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飾演「帶賽」媳婦,新婚前後公公和老公就相繼掛點。劇中她跟張書偉、許孟哲、岡本孝都有吻戲,上戲前的準備卻被抓包差別待遇,讓她不得不跟張書偉搞笑說抱歉。

黃姵嘉(左)和許孟哲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有浪漫吻戲。(公視提供)

黃姵嘉在劇中除了周旋在張書偉及許孟哲之間,跟日籍帥哥岡本孝也有吻戲,感情發展引發關注;其中,與許孟哲的吻戲是在氣溫高達30幾度的夏天拍攝的,浪漫唯美的鏡頭下,兩人早已汗流浹背。

黃姵嘉(右)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吻3男,自嘲吻張書偉前絲毫沒準備。(公視提供)

黃姵嘉爆料,因為吻的程度不同,與許孟哲拍吻戲之前有去刷牙,反觀和張書偉淺淺一吻就沒特地準備直接上了,她笑著跟張書偉喊話:「真的是因為只是輕輕碰一下而已,而且在趕戲嘛,張書偉,原諒我啦!」

金鐘戲后黃姵嘉(左)、鍾欣凌(右)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爆笑過招。(公視提供)

《我的婆婆》將嚴肅的婆媳問題和家庭問題,以輕鬆詼諧的喜劇方式呈現,黃姵嘉跟與另一位金鐘戲后鍾欣凌上演婆媳過招,快嘴說台語、罵髒話、忤逆婆婆樣樣來。黃姵嘉分享有一場戲是飾演媳婦的她為了拯救家業,絲毫不留情面也不顧鍾欣凌是長輩,指著鼻子罵婆婆的經營理念有問題。劇中黃姵嘉時常跟鍾欣凌對著幹,「婆婆要我往東我偏往西;婆婆要我幫忙摺餅盒,我就頂嘴碎碎念。」驚世媳婦作風讓她忍不住大喊:「如果真有這樣的媳婦,應該已經『洗門風』一百遍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