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!無添加好拌拌 詹姆士自創品牌摘下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殊榮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名廚詹姆士自創品牌「山喜屋James Yamasaki」以「詹麵」和「詹醬」兩大系列產品分別摘下世界四大美食獎之一的2019年荷蘭「A.A.Taste Awards」(全球純粹風味評鑑)「二星」與最高的「三星」殊榮,是台灣唯一獲獎的拌麵品牌。

詹姆士以「詹麵」和「詹醬」兩大系列產品分別摘下2019年A.A.Taste Awards「二星」與「三星」殊榮,開心秀出獎座與獎狀。(詹醬公司提供)

原定3月12日在日本千葉舉行頒獎典禮的2019年「A.A.Taste Awards」因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爆發而取消,詹姆士日前收到空運至手上的獎座與獎狀,開心表示:「一直期許自己,推出的品牌除了吃得舒服,也要吃得健康。這兩支得獎產品的味覺關鍵,都在努力很久的堅果醬上!」

詹姆士以詹麵系列的「堅果辣沾麵」得到A.A.Taste Awards「二星」評比。(詹醬公司提供)

A.A.Taste Awards表彰致力於無添加劑的食品和飲料製造商,該獎項的獲獎者致力於提供優質、健康和美味的食品,評審團由米其林廚師、營養學家、營養師、教授和食品編輯組成,這次全球共計678項得獎。詹姆士以詹麵系列的「堅果辣沾麵」得到A.A.Taste Awards「二星」評比,詹醬系列「椒麻堅果醬」更摘下「三星」殊榮,大獲評審青睞。

詹姆士說,花了3年半的時間絞盡腦汁,試著讓產品無任何添加物,最後選定以高營養的杏仁果做為堅果醬的主食材,而且整罐含量擁有高達百分之八十的杏仁果,以慢磨、不添加一滴水的方式,完成了心中想呈現的味道。他說:「詹麵不僅是一款口味豐富完整的拌麵,同時可以做無限的變化,且非常容易跟台灣的口味與大家習慣的食材結合。」「詹醬」則可搭配各種台灣料理,像是沙拉、切仔麵、水餃、蔥抓餅等,習以為常的食物也能因「詹醬」而創造出新的口感。

摘下A.A.Taste Awards「三星」殊榮的詹醬系列「椒麻堅果醬」,可搭配各種台灣料理。(詹醬公司提供)

近期因疫情影響,市場即時麵需求量增,詹麵、詹麵的銷售量節節上升、幾乎缺貨,品牌內部透露團隊甚至燃起「自己去麵廠包麵」的念頭。最新推出川麻拌麵、堅果辣沾麵和激麻拌麵的三合一「饗味組」,預計4月1日起正式進駐誠品南西店。

A.A.Taste Awards與比利時Monde Selection、比利時Superior Taste Award、英國Great Taste Awards並列世界四大美食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