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狂燒!湯姆漢克新片退檔 蜘蛛人暗黑反派延期到明年

湯姆漢克主演的《怒海戰艦》宣布退檔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造成影響,繼環球影業將原定4月上映的《007生死交戰》延至下半年後,各家片商都陸續宣布多部電影延檔,索尼影業今天也直接宣布幾部電影的延檔計畫,包括由湯姆漢克主演的《怒海戰艦》直接從6月檔期宣布退檔,目前尚無新檔期。

《怒海戰艦》先前已多次更改檔期,最後敲定今年6月上映,結果檔期一定、預告剛發布,他就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,目前他和太太麗塔威爾遜已返美居家隔離,外媒報導他近期也無法進行宣傳,因此暫時移出6月檔期。

《魔比斯》從今年暑假延到明年上映。(翻攝自YouTube)

由索尼影業積極發展的「蜘蛛人宇宙」最新作品《魔比斯》,由奧斯卡男星、先前曾在《自殺突擊隊》飾演「小丑」的傑瑞德雷托擔綱演出這個全新黑暗反派英雄,該片已從今年7月31日,延期至2021年3月19日。延續原版《魔鬼剋星》的正宗續作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也從7月10日,延到2021年3月5日。

最先原定本周上映的真人加動畫續作《比得兔兔》,先前已經移到8月7日,現在再延至2021年1月15日上映。最慘的堪稱是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和馬克華伯格合作的遊戲改編電影《秘境探險》,先是經歷導演人選敲不定,目前也再度延檔,原定2021年3月5日上映,大延至2021年10月8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