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退出王室改當歌手 哈利王子出單曲慘遭英網友砲轟

哈利王子(右)與瓊邦喬飛合作歌曲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今年初宣布退出皇室,即將卸下皇室職務的他,做的第一件事竟是出單曲,還在倫敦著名的艾比路(Abbey Road),重現搖滾傳奇「披頭四」跨越斑馬線的經典場景,消息一出引發熱議。

哈利王子(左)、瓊邦喬飛(左三)和不可征服運動基金會成員一同重現披頭四的經典畫面。(翻攝自IG)

自哈利王子迎娶好萊塢女星梅根後,2人就頻頻打破皇室傳統及規矩,讓英國王室頭很大,先前更無預警宣布將退出皇室,引發英國人民極度不滿。將在本月底卸下職務的哈利王子,近來和美國知名搖滾樂手瓊邦喬飛(Jon Bon Jovi)合作,與傷殘軍人組成的「不可征服」運動基金會合唱團,一同獻唱邦喬飛去年底推出的歌曲《Unbroken》,為對抗武漢肺炎的前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。

哈利王子(右)為武漢肺炎獻唱。(翻攝自IG)

不過,日前歌曲釋出,英國網友似乎不太領情,一面倒的砲轟「這麼做對新冠肺炎疫情根本一點都沒屁用」、「哈利根本沒幫上任何忙,他只會跟梅根一起計畫搬去洛杉磯,假裝自己想保有隱私」、「哈利說自己為了過度曝光而退出王室,但現在他搬去美國後依然在創造新聞」、「抱歉哈利!你已經失去我們全部的尊重」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