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追思會確定取消!辛龍未到火化場送愛妻原因曝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真與病魔奮戰45天病逝,走完短短44年人生,今一早劉真遺體在弟弟劉恆護送下到二殯火化,完成人生最後一程,化作一縷輕煙,真的「羽化成仙」,辛龍未現身。火化完成後,劉恆抱著骨灰罈搭車離去,未發一語。且因武漢疫情嚴重,原定4月22日舉辦的追思會確定取消。

劉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辛龍自愛妻離世後,始終難以接受喪妻之痛,也不願接受火化一詞,只願接受摯愛「羽化成仙」,且據習俗,夫妻不能相送,推測這是辛龍今早未現身火化場的原因。對此,吳宗憲表示,辛龍未到火化場送愛妻最後一程,「主要是因為不忍心」,至於入塔時間,他則表示要尊重家屬意願。

另外原定4月22日舉辦的追思會,因疫情關係場地始終喬不攏,原先家屬考慮在戶外草地舉辦,但今吳宗憲表示:「辛龍的意思,由於疫情嚴重,就不辦追思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