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劇天王志村健走了 名嘴滿滿回憶有洋蔥

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真的走了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走了,時事評論員徐嶔煌聞訊嘆他是小時候一路的成長回憶,「國小國中高中時,就是一路看著《志村大爆笑》,看著怪叔叔、笨蛋殿下一路做為生活的調劑,沒想到因為武漢肺炎走了,享壽70歲」,他說這在人口高壽的日本,志村健離開的年紀真的有點早。

「3/17出現倦怠感,接連兩天在家休養,3/19開始發燒,3/20就醫被診斷為重度肺炎,隨即被轉院做病毒篩檢,到3/23確診武漢肺炎」,最令徐嶔煌震驚的是:「從得知這個新聞起才5天,一代喜劇之王就這樣走了。」

徐嶔煌感謝志村桑帶給大家那些快樂搞笑時光,對這一代喜劇天王,有著滿滿敬意和無限懷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