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後首曬「1家3口」 賴琳恩:寶寶長大了

陳乃榮(右)、賴琳恩(左)結婚3年,始終恩愛。(資料照,伊林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賴琳恩2017年與陳乃榮結婚,婚後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幸福的小倆口日常。近日她突然曬出「1家3口照」,讓不少人好奇她什麼時候生了小孩?

賴琳恩(右)突曬「1家3口照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賴琳恩27日在臉書po了一張和陳乃榮一起牽著一個小男生的相片,甜蜜寫下:「寶寶長大了,#其實只是想po一下我的腿#攝影師拍的真好。」雖然僅是背影,但一雙又細又長的辣腿果然吸睛。賴琳恩婚後從未宣布肚皮有好消息,網友不解她何時當媽,紛紛追問:「咦,什麼時候有兒子了」、「小孩是誰的啊?」

賴琳恩表示小男孩是姐姐的兒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賴琳恩趕緊澄清,雖然和小男孩是「一家人」,但他其實是姊姊的兒子,也就是「外甥」,網友得到解答後不忘催生:「什麼時候換你生一個?」、「我們期待著你的寶寶喔,一定會很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