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力》王上菲生日跳海 上岸遭劇組惡整噴淚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上菲從《女兵日記》一路演到現正播出的《女力報到-愛神出任務》,劇情走到她聽信仙姑梁舒涵指示,趁著與好友勵政達在海邊約會時,把鞋子丟入大海,因為梁舒涵告訴她,若是勵政達願意為她下海撿鞋,代表是真心相愛,但王上菲事後不捨勵政達冒險跳海,突然伸手拉他一把,導致兩人雙雙落海。

勵政達(左)與王上菲雙雙落水。(TVBS提供)

其實,王上菲運動細胞發達,大學時期曾在健身房擔任有氧老師,這回拍攝跳海戲,她雖然因為兒時差點溺水的陰影有些害怕,仍堅持不找替身,親自上場,笑嗆:「我不像勵政達不會游泳,我很勇敢的。」後來勵政達看王上菲的完美落水戲,驚訝讚嘆:「她真的很勇敢,是來真的。」

劇組潑濕王上菲,替她驚喜慶生。(TVBS提供)

巧的是,拍攝當天正好是王上菲24歲生日,劇組為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回憶,算準時機,在她上岸時,把裝滿水的水桶往她身上潑,隨後又遞上蛋糕,齊唱生日快樂歌,讓王上菲又驚又喜,當場感動噴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