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離開4個月...Bella曬「未公開私照」藏無盡思念

高以翔(左)與交往3年的白富美女友「Bella」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因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發生意外,不幸猝逝,享年35歲。生前交往3年的白富美女友「Bella」蘇湘涵,自事發第一時間,就陪伴高家人處理後事。昨(28)日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,曬出與高以翔出遊的照片,並寫下「敬回憶」,感受到對高以翔滿滿的思念。

Bella曬出與高以翔的甜蜜出遊照。(翻攝自IG)

自高以翔離開後,每個月27日,Bella都會貼出兩人的合照,上個月她寫下「I AM RIGHT HERE RIGHT NOW」,這個月則PO出和高以翔出去玩的甜蜜互動照,配文:「我和月亮徹夜長談,他跟我聊了太陽,而我提起了你。(I have late night conversations with the moon. He tells me about the sun. And I tell him about you.)」,以及「敬回憶」。

Bella一句話道出對高以翔滿滿的思念。(翻攝自IG)

照片顯示出Bella與高以翔有著最萌身高差,和許多恩愛的小細節,像是Bella要碰高以翔的頭,高以翔則大幅彎身讓她能碰到,單單幾張照片,就道出Bella對高以翔無止盡的不捨與想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