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真病逝張菲難過「藝能界損失」 心疼辛龍:怕他走不出來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真與死神搏鬥45天不幸病逝,今(29)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綜藝大哥張菲也前來弔唁,待了約一小時才離開。劉真過去多次上張菲主持的《綜藝大哥大》,曾在節目中與劉德華親密共舞,一舉打響知名度;辛龍也跟張菲有二、三十年的交情,張菲難過表示:「看辛龍一個人在那邊,大家都很不捨。只要他有任何需要,我們都會在。」

張菲至劉真靈堂弔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菲從靈堂離開時難掩悲傷情緒,看得出眼眶泛紅,數度哽咽說不出話,他表示在靈堂內他能做的就是盡量陪辛龍聊聊天,兩人聊起過去一起做節目的往事,「聊了以後,感受到他深深愛著劉真,滿怕他走不出來,演藝圈的朋友都很關心他。」

張菲從靈堂離開時眼眶泛紅,數度哽咽說不出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於劉真突然逝世,張菲無限感嘆,「舞蹈界擅長表演的很多,但劉真才華洋溢、長得又漂亮,舞姿特別曼妙,觀眾都很喜歡她。突然辭世是華人藝術界裡重大的損失,雖然很突然,但她的倩影會永存觀眾心中。」面對辛龍難以走出喪妻哀痛,張菲表示,「辛龍往後還要負責養育小孩,還有思念劉真的辛酸,這些難過我們會陪他一起度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