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28歲妻臨盆前流產…69歲「御用皇帝」露面封口談喪子

李龍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9歲港星李龍基,在多部古裝劇飾演皇帝,有「御用皇帝」封號,他這個月本該4度當爸,小28歲妻子在臨盆前不幸流產,夫妻倆相當難過,他27日首度露面,現身直播節目高歌。

李龍基的妻子去年發現懷孕後,情雖興奮,但態度卻十分低調,小心翼翼安胎,沒讓太多朋友知道,她曾向閨密表示,周潤發、張衛健的妻子,懷孕8個月還是流產,擔心和她們發生相同的情況,沒想到竟一語成讖,臨盆前幾天流產,夫妻倆大受打擊,李龍基11日透過臉書以「抱緊眼前人」抒發心情。

李龍基在多部古裝劇飾演皇帝。(翻攝自網路)

李龍基回歸工作,27日以星級歌手身分至直播節目《星級靚聲演唱廳》當嘉賓,他高歌多首金曲,之後聊起入行點滴,透露當歌手前,是一名電機工程師,為了獎項至電視台試唱,「當時家貧困,想拿部烤麵包機,殊不知獲得收音機、錄音機,半年後有個出色的經紀人找我做兼職,就越唱越喜歡。」李龍基避免觸及傷痛,1個多小時的直播,完全封口閉談妻子流產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