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留下4歲愛女怎麼辦?佩甄淚曝辛龍真實想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4歲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,本月22日宣告不治,佩甄今(28)赴靈堂弔唁,被問和辛龍聊了什麼?她感嘆,「他現在還是很難過,我們安慰他的話可能也是聽不太進去,他不希望我們太多的大道理,就讓他好好的把悲傷跟難過的情緒先發洩完」。

佩甄看到辛龍因愛妻離世悲戚,覺得心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真生前最大遺願就是陪著4歲愛女「霓霓」長大,佩甄透露,辛龍情緒太低落了,「他現在還沒辦法想那塊,還是很難過」;佩甄最後也說,和劉真常在工作時碰面,「我們都是一起上節目遇到,她人很好、永遠都非常客氣,她是每個女生心目中很完美的女人,我覺得老天爺太不公平了,真的很不公平,把這麼完美的人帶走,希望她在天上一切都很好,也祝福他們全家人,接下來一切平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