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深夜接辛龍來電訴煎熬 許效舜憂心叮嚀「別有錯誤想法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劉真22日病逝,追思靈堂設於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,今(28日)為開放弔唁的第4天,也是劉真的頭七日,演藝圈好友陸續都前來致意,許效舜在下午2點半左右現身,進入靈堂陪伴約半小時後離開,他擔心表示,「剛剛聽他講話,一直覺得他打不開這個結,我一直跟他講,不可以有錯誤的想法。」

許效舜與辛龍私交甚篤,多次開導他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許效舜在劉真靈堂跟辛龍聊了半個多小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許效舜與辛龍私交甚篤,彼此經常在半夜通話分享心事,在劉真入院的45天,辛龍也打給許效舜多通電話,許效舜今見辛龍樣貌,相當擔心,「他在生命這麼重要的時候,受到這樣的創擊,他真的是痛,大痛!」他不斷叮嚀辛龍,身為演藝人員,千萬別做出錯誤示範,「我們代表環境裡面正面快樂的元素,不能有其他錯誤的思維出現,我會繼續幫他加油,希望大家也給他最大祝福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