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震武讚劉真跳舞像鳳凰 曝辛龍難過「超乎大家想像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國標女王」劉真不敵病魔逝世,享年44歲,個性溫柔的她人緣極好,近日許多圈內好友到靈堂祭拜,謝震武今(28日)也現身靈堂,2人因節目《快樂有go正》成為好友,被問到是否有與辛龍說說話,他表示辛龍的難過超乎大家的想像,「但我相信為了他最愛的小真,為了他的寶貝,我想辛龍會走過來的。」

謝震武至劉真靈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震武認為劉真在所有人心目中,永遠的都是最美麗的樣子,也提到當時節目需要用短劇的方式呈現,身為主持群的劉真第一次嘗試短劇,但不管什麼樣的角色,她都可以演出非常漂亮的樣子,有時編劇也會編一些與舞蹈有關的角色,「會發現她不只是漂亮,她突然之間就像一隻鳳凰飛出來一樣,你那時候才知道什麼叫永遠的國標女王,謝謝小真留給大家這麼美好的回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