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若琳自爆超愛生氣 掛號惹惱「精神科」醫生

「Joanna」王若琳(中)錄製網路節目,與網紅胖球、斯拉合體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anna」王若琳為宣傳新專輯《愛的呼喚》,來到網紅姊妹花胖球、斯拉主持的網路節目《胖球&斯拉診療室》,她表示自己是來掛「精神科」,主要問題為:「有一些事情很希望往這樣的方向發展,但不如我的意思時,我就會很懊惱、很生氣,該怎麼辦呢?」透露是為解決生氣的困擾而來。

王若琳剛到節目時有些小尷尬,手不知道要放哪裡,後來跟胖球、斯拉聊開,直接詢問該如何解決生氣的情緒?胖球醫生連開兩個處方,第一個藥方是童書《生氣湯》的故事,第二個處方則是就多多運動跳舞。

「Joanna」王若琳錄製網路節目,與網紅胖球、斯拉合體。(索尼提供)

沒想到現場這對小姊妹竟鬧起彆扭,原來由斯拉擔任小老師教王若琳跳舞,但王若琳一直沒有學起來,很像在跳健身操,胖球受不了一個箭步上前取代斯拉,改由她當小老師教王若琳跳舞,這舉動卻讓斯拉不開心。

只見現場音樂一下,胖球和斯拉的舞步完全不同步,王若琳左顧右盼不曉得要跟著誰跳,在慌亂中結束了舞蹈時間,但斯拉始終沒有消氣,王若琳看著工作人員說:「這些大人都很壞,都在看好戲。」最後由王若琳擔任和事佬,要她們在現場擁抱和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