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定了!朴敘俊搭女神全智賢合作新劇《智異山》

朴敘俊今傳出將飾演新劇《智異山》,與全智賢合作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媒《日刊體育》今(27)報導,據電視界人士消息透露,在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頂著「栗子頭」的主角朴敘俊,今確定將演出明年上半年推出的新劇《智異山》男主角,與「女神」全智賢合作。消息傳出,不少粉絲拍手叫好,但也有人直呼可惜不是當紅男星「朱智勛」。據傳,該劇製作方也正力邀金秀賢參與演出,網友直呼:「這陣容,我可以!」

全智賢時隔4年,將再度回歸電視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智異山》以脫離孤寂的城市中心,以廣闊的智異山秘境為背景,朴敘俊身為國立公園管理員,但內心暗藏秘密,全智賢則飾演國家公園的資深護林員,兩人為同事關係,戲外年紀相差7歲。該劇描述來到智異山的人們,有人尋死,有人救助他人的故事。

《智異山》同時是全智賢繼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後,時隔4年再度回歸電視劇演出,而《智》劇導演正是《鬼怪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導演李應福,編劇則由《屍戰朝鮮》的金銀姬執筆,引爆各方期待,粉絲敲碗:「神仙陣容」、「怎麼還要等到明年?」《智異山》預計明年上半年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