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設計泳裝 就是要辣!

海莉‧鮑德溫(左)攜手閨蜜Kelia Moniz(右)打造海灘時尚。(Roxy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星二代海莉‧鮑德溫(Hailey Baldwin)以精緻的臉蛋姣好的身材吸粉無數,在時尚圈的影響力不容小覷,她與好姊妹、也是衝浪女神Kelia Moniz連續兩季為澳洲衝浪品牌Roxy設計泳裝系列,都獲得熱烈回響,全新一季一改先前的華麗性感風格,改以街頭潮流風,為泳裝系列帶來嶄新風貌。

Sister系列結合時裝概念,不僅在游泳池,也能成為日常穿搭。(Roxy提供)

Hailey Baldwin和Kelia Moniz攜手為Roxy打造的Sister閨蜜系列,這一季以白色、萊姆綠和丹寧為基礎,一系列單品包括比基尼、連身泳裝、泳褲、T-shirt和牛仔短褲,利用oversize剪裁、時裝化細節,將中性的街頭穿搭與性感泳裝完美融合,不只可以在海邊及泳池穿搭,在都會的一般日常服裝也能穿搭出獨特風格。

海莉‧鮑德溫以最愛的白色、萊姆綠和丹寧為基礎,Sister充滿夏日清新感。(Roxy提供)

Hailey Baldwin表示:「全新Sister系列很適合穿去海邊的酒吧、跟朋友出去,最重要的是也很適合衝浪!」Kelia Moniz也表示:「這一季就是街頭與泳裝的結合,每個Roxy Girl都可以從新的Sister系列中找到一件自己最喜歡的款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