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艾珍愛女返台待產被羞辱 台灣防疫這舉動哭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譚艾珍獨生女歐陽靖早前才宣布雙喜,與日籍攝影師RK閃婚,並已懷孕6個月,她因返台待產,被網友痛斥「別帶病毒回來」,讓她委屈哭崩反問「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?我想媽媽,也想讓孩子在安全的地方成長」,不過仍被狂罵「健保毒瘤」,令她忍無可忍,準備提告。

譚艾珍(右)因旅日女兒歐陽靖(左)返台待產被羞辱,日前也曾開腔護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歐陽靖近日已從日本返台,正在進行居家檢疫,她也坦言這段期間仍飽受網友攻擊,像是「妳有種嫁出國就不要回台灣!」、「妳最好就不要得肺炎危害大家!」、「健保毒瘤夾著尾巴滾回日本吧!」她一度委屈落淚,現在她決定硬起來,如果再有網友謾罵一定提告。

歐陽靖說,不是每個回到台灣的人,都是想占用醫療資源的壞人,還有很多人是因為工作、學業出國,現在只求自己的國家在必要時可以保護自己,「請大家斥責那些心存僥倖跑出國玩後被確診、以及回台後還不遵守檢疫規定趴趴走的人…也請嚴詞批判那些長年數落台灣、卻只有在想看病時會突然跑回台灣的僑民……但請千萬不要仇視所有歸來的家人。」

她也透露台灣防疫工作真的是世界第一,她在入境檢疫系統填好電子表單後,下機就收到疾管署簡訊,順著動線量體溫,確認居家檢疫地址與聯絡方式,接著領到噴過消毒液的行李,就搭上防疫計程車。

才剛在居家檢疫場所安頓好,里幹事的電話就來了,「我這幾天都會不定時打電話關心妳的健康狀況喔,也會送防疫物資去給妳,歡迎回國!好好安心。」令她感動噴淚,並感嘆,相信那些謾罵的網友只是少數人,「迎接我回來的,是親切的笑容與關懷,還有身在台灣的『安心感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