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民共同打贏肺炎! 他酸國民黨永遠不會懂

大多數民眾皆認為,台灣目前是全球防疫典範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關於防疫,知名作家呂秋遠今(27)日凌晨透過臉書公開喊話:「政府希望民眾怎麼做,我們就盡力配合,共同打贏這場戰爭,而不是在那邊有的沒的,一下子計較運費7元太貴,或者一週要幾片。」

呂秋遠說,別再雞蛋裡挑骨頭,一下子認為包機應該怎麼包、隔離措施對不對,更別說要衛福部長陳時中去當副院長,要行政院長蘇貞昌接管指揮中心,「不是說不該批評,而是這麼喜歡批評,你提得出比阿中更厲害的建設性見解嗎?」

「目前台灣防疫成績,且就在發源地旁邊,交流又曾經這麼密切,確實現在是防疫典範」,呂秋遠更直言,光是口罩一開始禁止出口,就讓民眾非常安心,「沒有先前的安定,就不會有現在的成績,國民黨永遠不會懂,只會同意中國軍機遶境不是挑釁、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等等的政治表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