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螢幕情侶同病相憐 被武漢肺炎害慘成受災戶

吳奕蓉、彭浩秦在《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》中同病相憐,戲外同為疫情受災戶。(客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由金鐘主持轉戰戲劇演出的吳奕蓉,與劇場表演轉戰電視的彭浩秦,兩人在客家電視台電視電影《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》演出一對離婚後再巧遇的夫妻,戲外同病相憐、同為武漢肺炎受災戶。以劇場表演為收入來源的彭浩秦表示,因疫情關係已被迫取消30幾場舞台劇表演,目前只能靠存款省吃儉用撐到疫情趨緩,而預定計畫本週末舉辦婚宴的吳奕蓉,則臨時喊卡取消!

《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》彭浩秦在劇中裝起乩,笑說不怕露,只怕踩到吳奕蓉。(客台提供)

吳奕蓉去年以《幕後有意思》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,上台發表感言時提到主持這個節目帶來很大的後座力,除了試鏡上舞台劇演員、打開演戲之路,後來還因此跟該舞台劇的導演結婚!

吳奕蓉與先生去年五月底登記結婚,原本預計29日舉辦婚宴,豈料近日疫情升溫,出現無旅遊史、接觸史的本土案例,兩人掙扎許久還是將婚宴取消。吳奕蓉表示,雖然臨時取消對親友可能會造成困擾,但疫情嚴峻當下,做完決定後反而心中大石落下、輕鬆許多!

吳奕蓉在《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》中被潑到滿頭紅漆。(客台提供)

吳奕蓉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婚宴。(客台提供)

劇中有場吳奕蓉被人從頭上潑紅漆的劇情,本來只是淋在頭髮上,沒想到彭浩秦演出時太投入,本來是要衝過來保護她、順手幫忙把頭上的紅漆抹掉,沒想到反而把紅漆抹到整臉都是,吳奕蓉笑說簡直是幫倒忙!而首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也是第一次演出床戲,彭浩秦還要假裝起乩,全身上下只穿一條小內褲在床上又跳又叫,他透露內褲裡有塞衛生棉做好安全措施,不怕露、不怕尷尬,就怕踩到躺床上的吳奕蓉。《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》28日晚間9點於客家電視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