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女嫌台隔離如地獄 連黃智賢都氣炸!譙:沒水準的垃圾

黃智賢怒轟英國來台的遊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英媒BBC爆一對英國情侶赴花蓮,女子媽媽投訴BBC,他們在台居家檢疫14天,隔離地點環差如監獄,但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打臉,一天267元包吃住有WI-FI、熱水,環境也都很OK,連長期舔中的名嘴黃智賢都氣炸了。

黃智賢點出情侶稱沒錢在旅館隔離檢疫14天,最終花蓮縣衛生局安排入住檢疫中心,結果又嫌地方差!她駁:「在台灣,是不用守台灣的規矩,而是要遵守英國的規矩?也許以BBC的水準,不知道檢疫14天是不能接觸別人,不能離開住處的。水準太低,不能強求。憑什麼賴給台灣?台灣人欠他們了嗎?」

這篇BBC報導讓黃智賢大罵:「BBC的一則報導,暴露了我一再說的,高等西方媒體的沒有水準,和垃圾等級的偏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