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八三夭滄海一聲笑 令狐沖驚喜現身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及八三夭共同擔任手遊《新笑傲江湖M》代言人,並一起詮釋《滄海一聲笑2020》,八三夭大讚許瑋甯:「人美、聲音更美!」許瑋甯則開心表示:「唱得太過癮啦!」

八三夭和許瑋甯(左三)共同代言手遊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今(26)遊戲發表會由新婚人夫黃子佼主持,曾演出《笑傲江湖》電視劇主角「令狐沖」的任賢齊,到場擔任神秘嘉賓帶來驚喜,這次《新笑傲江湖M》推出社群網路短劇《網紅群俠傳》,集結百萬網紅共同演出,還邀請任賢齊客串演出受眾人景仰的傳奇宗師「風清揚」,在劇裡表現幽默風趣。

黃子佼(左)主持發表會,任賢齊驚喜現身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任賢齊自嘲這像是「世代交替」,更透過這次的機會向年輕人喊話:「同樣的人可以扮演不同角色,同樣的角色也可以讓不同演員詮釋出其獨特的風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