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媽媽上夜店跑趴!母女感情好到「一起去隆乳」

珊卓與女兒瑪利亞一起參加派對、去夜店,還相約動隆乳手術。(TLC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LC旅遊生活頻道家庭實境秀《最膩母女檔》,節目跟著4對不可思議的母女檔,真實呈現何謂母女情深無極限。其中45歲的珊卓與21歲女兒瑪利亞不但一起跑趴、上夜店,甚至相約做隆乳手術,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,瑪利亞竟幫自己跟媽媽準備透明連身裙,兩人姣好身材一覽無疑。她帶領媽媽進入年輕人的世界,跟著自己瘋狂地再年輕一次,令人大開眼界。

桑喜和安潔莉卡母女感情好得不像話,藉由泡澡水來確認彼此的愛及信任。(TLC提供)

51歲的桑喜與31歲安潔莉卡母女感情好得不像話,藉由共同泡澡水來確認彼此的愛及信任;帶上媽媽跟男友進行三人約會,更是家常便飯,母女倆對彼此依賴到甚至依戀,覺得女兒男友才是介入她們感情的「第三者」。無法自拔的母愛,也讓媽媽桑喜甚至有分離焦慮症,當女兒一不在身邊,便會感到盜汗焦慮,多一秒都像要她的命。《最膩母女檔》於25日起每週三晚間9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