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挺姊妹合體老公孫鵬 曝辛龍婚前問了這句話

《黃金年代》孫鵬(左)、狄鶯(右)同台上節目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夫妻倆相隔10年沒同台,為了挺王彩樺上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孫鵬還現場大秀歌喉,狄鶯也稱讚孫鵬歌喉不錯。提到劉真病逝的遺憾消息,狄鶯回憶過往曾跟辛龍在《國光幫幫忙》製作人的婚宴上同桌,當時辛龍尚未公布跟劉真的戀情,曾問她:「狄姊,結婚真的好嗎?」

孫鵬(左二)、狄鶯(右二)為了挺王彩樺上《黃金年代》。(華視提供)

狄鶯當時還鼓勵辛龍,「碰到對的人有何不好,像我就跟孫鵬結了兩次,一起作伴到老。」她想起這段往事,猜測當時辛龍應該就是在考慮跟劉真定下來。如今劉真病逝,辛龍痛失另一半煎熬心情可想而知,狄鶯也大呼不捨,表示劉真是個很善良又完美的女孩子,沒想到老天這麼快就帶走劉真,也希望辛龍為了女兒一定要好好活下去,「就當劉真去當仙女了吧。」孫鵬則說,生離死別每個人都難以承受,「我有很多話想說,但希望能夠當面跟他說,在這裡就先不說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