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入夢閨密楊麗菁 她以淚洗面:心如石頭壓過

楊麗菁(左)至今仍無法接受劉真離開的事實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標女王劉真開刀意外辭世,享年44歲,22日晚間22時22分於台北榮總病逝,與她相識20年的閨密就是武打女星楊麗菁,在劉真與死神搏命期間她就哭到泣不成聲,她近日受訪時表示,因為太想念她了,常常覺得劉真有來到她的夢裡,至今還是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。

楊麗菁昨(26)到靈堂弔唁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楊麗菁接受訪問談起劉真,自劉真病危以來,她唯一能做的,就是去廟裡為她祈福點燈,表示這一個多月以來,只要想到劉真,眼淚就不停的掉,「心中就像是有一顆石頭壓著」,直到昨天在靈堂見到劉真,才覺得心中的石頭放了下來,覺得劉真去天上當小仙女了;她也透露劉真曾來入夢,「可能是我太想念她了,就是影像而已」,在夢裡迷迷糊糊,有看到她的身影飄過,只要閉上眼睛都是她的畫面,她至今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楊麗菁(左)與劉真是認識超過20年的超級閨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麗菁與劉真是超過20年的好友,劉真在夏威夷華麗完婚時,就是楊麗菁擔任伴娘,可見2人在彼此心中份量,日前她也在臉書不捨寫下:「再傷心不捨 依然心疼妳..............小真謝謝妳,陪伴我20年的歲月,在我心裡永遠會停留 妳最美麗的樣子 希望下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姊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