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F級巨乳登雜誌封面 老爸第一時間買來看…露出謎之微笑

澤口愛華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日本女星澤口愛華,是偶像團Dela成員,前年參加Miss Magazine 2018比賽,從3千人中脫穎而出,之後進軍寫真圈,近來登上3本雜誌封面,她身穿比基尼泳衣,露出白滑嫩肌及F級事業線,火辣身材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。

澤口愛華連登3本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澤口愛華連登3本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澤口愛華連登3本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澤口愛華接受《Flash》訪問時透露,只要有替雜誌拍寫真,父親就會第一時間購買,每次看完都會笑得很開心,並誇口大讚「我喜歡妳的笑容」,讓她心情變得很好,不過近來父親的態度有所轉變,看完寫真後,竟鮮少露出笑容。

父親的舉動,讓澤口愛華感到很不安,她不禁懷疑,是不是拍得不夠精彩,下定決心要想新意,以確保粉絲不會覺得太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